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习筑梦行动之立足专业学雷锋,彰显时代真精神

作者:叶静宇    来源:学工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5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和心桥志愿者们前往多所教学楼向教师发放电脑义诊卡片,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

  助人为乐,勇于奉献。本次活动是响应学院“筑梦学习”系列活动倡议开展的活动之一。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广大同学认识到,学雷锋就要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心中,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学子风采。心桥志愿者将长期为广大教师提供电脑硬件维修、系统安装、电脑杀毒、常用软件安装等服务。

  此项志愿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动手能力及合作意识,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便利,更为以后学生开展相关工作积累了经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担当。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从生活点滴入手,立足专业,脚踏实地,争做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