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翰悦华章,岁月流觞”第六届校园模特大赛

作者:杨洋    来源:学工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时尚文化为目的。2019年6月19日晚 5点30分,我校举办的“翰悦华章,岁月流觞”第六届校园模特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约而至。学生工作副处长处齐晓颖、校团委书记陈春宇、校团委刘伟、学院副院长马明涛、侯方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宇参加了本次模特大赛,全国模特职业认定中心教师刘宇行、中国澳大利亚国际旅游小姐袁野、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吉林赛区季军袁宁、学校教务处纪旭、学生工作处教育管理科科长刘有良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场比赛在热情洋溢的歌伴舞《鸿雁》中拉开帷幕,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运动风T台秀,第二环节:制服秀,第三环节:礼服展示。在第一环节中,选手们身着羽毛球服、篮球服、足球服等运动服饰,轻盈的脚步、律动的节拍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第二环节,选手们变身制服装、古风、民国风、空姐服,或韵味风情或气质如兰,别出心裁的演绎方式向观众展示着不同职业的魅力。第三环节晚礼服展示,选手们踏着有力的节拍,将音乐与台步完美交融,引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获得第六届校园模特大赛一等奖的选手是王云端、崔宝轩,获得二等奖的选手是陈靖雯、张迪、迪丽努尔,获得三等级的选手是梁正、阿丽娅、王远航、段一明,最具潜质奖的选手是陈静雯,最佳形象奖的选手是段一明,最具活力奖的选手是阿丽娅,由观众投票选出最具人气奖张迪。比赛之余现场得到吴双、付雨佳同学的助阵表演带来歌曲《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同学演唱《这就是青春》,还有现场互动跑车摇奖环节,气氛一度被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崭新形象,不同服饰的韵味,突出了时尚的多元性,为校园增添了活力四射、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更加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让校园再增亮点,更充分的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梦想飞扬和高尚的精神风貌,体现出吉农苑学子自始至终秉承着“厚德图本,励学笃行”的校训。

  图文:新媒体中心

  审核:陈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