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赴经开区头台子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杨洋    来源:学工

 寒风凛冽,万里无云。2018年3月13日,在昌邑区头台子村村活动室里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马克思学院组成十九大宣讲团走进基层、走进农民身边。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宝生、头台子村书记王子奇、马克思主义学院邸艳英老师、学院青年骨干教师高国丽、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以及50名头台子村村民。

  会议由头台子村书记王子奇主持,首先邸艳英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紧扣十九大主题,对乡村振兴战略进行详细阐述,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步走”的时间,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宣讲的过程中邸艳英老师讲述吉林市绿色生态产业“万昌大米”创业的经典案例,通过这个例子给头台子村村民对“乡村振兴战略”的提高了认识和增强了信心,使得当地村民受益良多。邸艳英老师最后强调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会议结束后头台子村村民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非常成功,农民群众倍感振奋,对乡村未来发展更增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