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杨洋    来源:学工

 为全面贯彻落校党委统一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3月20日中午12:00,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李宝生主持,辅导员杨洋、李鹏、王嗣胤、李鹏、张艺竞及在校学生党员全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职能职责要求和工作完成情况,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并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各支部成员一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根据查摆的问题,李宝生书记要求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将党的理论、精神更好的贯彻到工作当中,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员之间要随时沟通,做好谈心谈话工作,从学习、思想、工作等方面总结自身存在的问题与差距,集中精力做好下一步的整改。

  最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就廉洁自律、讲规矩守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方面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