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寝室小组“学习筑梦”行动推进会

作者:王嗣胤    来源:学工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高校工委《吉林省大学生“学习筑梦”行动方案的通知》,2018年5月22日晚5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青春励志行,筑梦新时代”寝室小组“学习筑梦”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团委副书记杨洋老师以及辅导员王嗣胤、李鹏老师参加活动。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杨洋老师强调说对于在校大学生,应积极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积极适应时代的发展,在日常学习及生活中为筑梦新时代而努力。王嗣胤老师宣布大学生学习筑梦寝室小组分组方案以及推进计划,最后同学们观看《筑梦中国》历史文献纪录片。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同学们意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将个人理想与伟大的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