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苏萌    来源:行政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教学会议精神,科学设计、谋划新学期的工作任务,推动学院教学发展,2019年3月27日,侯方博副院长主持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各系室主任,教学秘书,鼎利学院教学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对校教学例会做了解读。

  会上,侯院长先传达了校教学会议精神,指出教师是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核心和关键,“名师出高徒”。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师资培训工作是我们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只有改变我们的课堂现状,从现在就开始,我们的目标是要看到课堂的变化。我们应特别关注年轻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从教学大纲开始,授课计划、备课、写教案、讲课下功夫、讨论功夫、互动功夫、控制课堂能力、出题、考试、评价等。

  最后会议紧紧围绕学院期初教学检查工作讨论,重点总结了期初教学检查发现的问题,与重点目标措施和具体任务。通过会议使参会人员更加深刻地明晰了学院的教学目标有计划地推进学院教学重点工作,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为学院下一步又好又快地发展奠定基础。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