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日企智明创发软件有限公司合作洽谈

作者:杨洋    来源:学工

2018年3月26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许薇、党总支书记李宝生、辅导员杨洋老师与日企吉林智明创发软件有限公司在校企深度合作及成立企业专属定制班等工作分别进行协作交流。

  吉林智明创发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文佳、第二开发室室长谢雨彤一行人在学院办公室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建设实习实验基地、共建专业课程、创办19级定制班等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经理对吉林智明创发软件有限公司进行了基本介绍,希望与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交流。李宝生书记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及学生综合发展情况,对于吉林智明创发软件有限公司对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许薇院长对我院学生的培养计划及学习情况进行了相关介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希望能够加强校企共建。许薇院长还对各本科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能够有效对接企业与高校的教育资源,让高校学生的综合素质符合行业与企业的需求,同时开拓企业的人才获取渠道。最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

  此次洽谈,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和深入合作,深入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和企业用人需求,同时,进一步推进了校企合作平台的建立。在产、 学、 研共同合作发展的路径下,有利于高校打造高效的可持续化的人才培养体系,为培养出符合企业需求、行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