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会”活动

作者:蒋欣航    来源:学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坚持不懈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23日下午七点进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会”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学习上下功夫。要学习“新时代实现了什么样的伟大变革、靠什么实现了伟大变革”。在新历史起点,面对更加繁杂的国际环境、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要确保党的事业持续发展、国家长治九安。

  领学人沈莹莹通过演讲为我们分享了有关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内容以及相关党对人民事业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明白党的深远历史。

  从领学人沈莹莹讲述的内容中,大家深刻的了解了党的百年目标及党的中心任务。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证明,没有正确的理论指导,就不可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当要高擎“信念明灯”,增强“看齐意识”,紧跟“党的脚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勇毅笃行,以“如磐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保持对党的忠诚心。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要切实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把忠诚核心作为共青团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把理想信念作为共青团最鲜亮的政治底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