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院计算机协会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活动

作者:蒋欣航    来源:学工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11月25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协会在线上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活动。

  此次会议主要讲述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所以协会特此举办主题活动,以此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也更加明确了自己所要肩负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上,走好新一代人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