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院云幕工作室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学”主题活动

作者:蒋欣航    来源:学工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云幕工作室在线上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学”活动。

  此次会议主要讲述了党的二十大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

  党的二十大主要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理应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