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院WPE社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分享会

作者:蒋欣航    来源:学工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WPE社团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线上学习分享会。

  首先,由主持人苏婉怡带领同学们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同时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中指出了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通过本次会议,成员们纷纷表示会在未来学习与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国目标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