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院团校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会

作者:蒋欣航    来源:学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校于2022年11月25日下午七点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会。

  活动中,领学人孟声蓉带领我们回顾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概况。党的二十大是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因此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国上下每一个人的必要事情。接下来领学人带领大家观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短片,短片中展示了新时代中国的巨大变化。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青年要有志气、自觉行动,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增强知重负重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要有锐气、开拓创新,在实践中深化拓展,在总结中不断提升,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继续奋斗、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