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蒋欣航    来源:学工

2022年12月14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本次会议由白雪书记领学。

会议中,白雪书记强调,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要联系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的报告内容进行深入体会,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必须要坚持把思想建设作为重要工作任务,利用思想丰富自己的头脑,强化对自我革命的认识和思考,增强基层工作者的组织力、号召力和凝聚力,加强组织建设,坚持构建优秀基层党组织队伍。

陈凯峰书记总结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的主要任务,我们要在学习中掌握好两个维护和四个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做好学习总结,领会精神,融入实践,组织好学院学生做好主题交流活动。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教师和学生党员更加深刻的领悟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纷纷表示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