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张佳琪    来源:学工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主题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一. "爱党爱校、爱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

为做好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培养党员爱党爱校的情怀,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以更好的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学院党总支特举办以“爱党爱校、爱校荣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视频学习形式展开,党员们集体观看爱国教育纪录片。组织支部内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进行线上讨论,探讨学习心得。同时分享大学中学习、工作、生活的切身体会,起到互相进步的良好效果。

二.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活动

为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活动。加强党员同志的党性党纪教育,增强他们的党性意识,党员同志们从自身出发,结合实际情况,表达了对国家、对党的热爱之情。

通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党员们秉持着不断学习党的知识,提高党性,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活跃在各种活动中。在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期间,党员们对各种工作尽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正因为有了这抹红色身影,我院学生党支部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圆满取得成功,相信党员们在今后的活动中能更加锻炼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取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