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积极分子学习《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教育史》线上专题党课

作者:张佳琪    来源:学工

    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教育史是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研究的重要领域,改革开放以来,这一领域的研究取得了重要进展,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锻炼和修养,增强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使同学们深入学习共产党思想,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月9日至10日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学习《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教育史》线上专题党课。

     通过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对党有了更加进一步的认识,对党崇敬和爱戴的心情也更加深刻。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始终铭记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将自己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学习动力,用实际行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此次党课的学习有利于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了解党的章程、十九大精神,并且加强了他们的党性锻炼,提高他们的党性修养,对党组织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有助于我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