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第二学生党支部重组改选会圆满结束!

作者:杨佳欣    来源:学工

为健全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3月14日举行第二学生党支部重组改选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制定本次选举办法。

第二学生党支部会议由苏旭岩主持,叶静宇,常海涛,毕莹雪,薛惠民,王薇,曹鸿成和20位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严格按照有关规定,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以差额选举的规定进行选举。会议选举出监票人:刘利,王欣怡,计票人:赵陆鑫,任雅轩。经过票选后,推选出第二党支部书记:常海涛,副书记:薛惠民,委员:毕莹雪、王薇、曹鸿成。

此次大会,进一步完善了支部内部组织架构力量,明确了支部党员发展方向与目标。初心不改,砥砺前行,以崭新面貌迎接未来,定能描绘出未来的璀璨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