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辛亥革命11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隋文博    来源:学生党支部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重要历史时刻,我们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我院计算机科学学生党支部联合信息统计学生党支部于10月20日在学团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热议习总书记讲话内容。陈凯峰书记分别从辛亥革命的历史启示;“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祖国统一的理解认识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刻的交流发言。他强调要切实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办好自己的事,为群众办好实事。       

以史明鉴,开创未来,我们将更加紧密团结起来,继续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牢固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并以青春之热血、昂扬之姿态,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