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青妇建 > 正文

走向复兴 创造辉煌

作者:常淑华    来源:计算机公共教研室

我校于5月16日下午1: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7-2018年度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巾帼展风采,共筑中国梦”文艺汇演。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一首《走向复兴》大合唱,将整台演出推向高潮。

  节目从曲目选题到演唱人员的培训一一作了精心安排。为重温应用型转型发展足迹,增强凝聚力,院长许薇率先垂范,团委书记杨洋、各辅导员积极组织参演的40余名同学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被学生的集体精神感染,全体参演女教师克服工作的繁重压力,积极参加每次排练;在制作LED背景过程中,许薇院长亲自督战,提供素材和设计思想,王东来、田露老师现场指导,李卓同学用课余时间制作了展现学院转型发展历程的视频背景。

  “前进,前进,向前进,排山倒海不可阻挡;前进,前进,向前进,走向复兴创造辉煌。”唱响《走向复兴》这首歌,所有人员激情四射的表演,征服了所有观众。前景背景相映,充分展现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