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关爱唐宝宝传递正能量公益活动

作者:李佳欣    来源:学工

因为染色体的特别之处,这个世界有一个群体,他们的智力虽然可能会有些许障碍,但丝毫不影响他们对生命色彩的渴望,他们希望得到更多的接纳和帮助。5月6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怀圣荃、李佳欣等一行人携手吉林市船营区北极街光明社区开展“关爱糖宝宝传递正能量”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为美术课堂。

  活动中,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完成画作,孩子们用绚烂的色彩绘制出只属于他们的“自我介绍”。在绘制的过程中总会遇到各种大大小小的问题,每一个志愿者都会积极耐心的去帮助孩子们。渐渐地,在接触中孩子们都与志愿者熟络起来,孩子们在志愿者的陪伴下也收获了更多的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再一次看到了爱心的凝聚力,看到了温暖的人心,践行了新一代青年志愿者服务他人的理念。同时在此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爱这个群体,共同为“唐氏综合征”儿童尽一份爱心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