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办学特色

  学院始终坚持以本科教育为主,以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创造性人才为根本,以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注重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的培养。学院专门设立了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在历次ACM国际程序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等竞赛、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大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学院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许多学生考取了软件设计师、网络工程师、数据库管理、嵌入式工程师等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以及微软认证证书;在国家级、省级计算机等级考试中,我院学生过级率在92%以上。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目前已与大连安博,北京达内科技、中软国际、北京CSTP等单位建立校外实训基地、与校网络中心建立校内实训基地,就业单位遍布北京、上海、山东、广东、吉林、宁夏、黑龙江、内蒙古十余个省市,目前学院已向社会输送本专科生3300余人,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达90%以上,学生考研率达到10%以上。

  学院坚持以“基础知识扎实、实践技能过硬、素质全面发展”为教育目标,所培养学生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学院将进一步探索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注重高素质人才培养,争取为社会和谐、快速发展而努力。 


鼎利学院UBL人才培养模式项目化教学
工学交替产教融合综合素质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