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干部集体观看2019全国两会

作者:刘利    来源:学工

 3月,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承载着-百姓的寄托和希望,肩负着历史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带着各自的议案,从全国各地奔赴北京,齐聚一堂。

  两会的十大热点也相继出炉,包括反腐、养老、改革、教育、医疗等都是人们非常关心的话题。两会不仅仅完善了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实践之路,也为完善全球治理提供了行之有效的中国方案。从打造对话而不对抗、结伴而不结盟的伙伴关系到建立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再到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中国从春天的盛会起航,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13亿多中华儿女万众一心、砥砺奋进,伟大复兴的目标一定要实现,伟大复兴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观看视频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现代大学生的我们应当在实际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应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作出业绩,在祖国建设的道路上贡献自己全部的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