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以评促建 > 评建快讯 > 正文

吉林省汉安益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考察简报

作者:王忠策    来源: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

 2019年6月25日,学院马院长、李丹、王忠策、刘志东四位教师一行到吉林省汉安益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汉益农公司)参观考察。

  接待我们的是汉益农公司董事长姜德志先生,很热心为我们讲解公司的主要业务及应用情况:公司主要业务领域是基于农业大数据智慧农业应用云平台建设与应用,目前正在以辉南县为县域试点开展智慧农业大数据云平台的县域级应用,同时为政府和典型种植户提供增值服务。

  此次考察是对之前两单位校企合作工作的进一步推进,目的是落实两单位在涉及农业大数据建设与资源共享、学生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校企合作共同促进乡村振兴等7个方面战略合作的落实工作。

  由于两单位在智慧农业领域建设方面存在诸多结合点,合作潜力巨大,此次考察交流进展顺利,双方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了此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