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作者:杨洋    来源:学工

为了促进我院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加准备考研学生对考研的认知,促进学生的考研热情,6月13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的了“优秀毕业生报告会”活动。该报告会特邀嘉宾有18级辅导员叶静宇老师,和8位优秀的毕业生。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八位优秀毕业生,他们分别是考取河北工业大学的胡昌振学长、考取北华大学的沈兰筠学姐、考取华南农业大学的金青婷学姐、考取长春理工大学的郑明达学长和王月学姐、目前就职与吉林电气有限公司延边电力公司的刁国帅学长、就职与58同城旗下的58到家的石永超学长、曾作为第二作者在《科教导刊》上发表论文的刘希庚学长。学长学姐们侃侃而谈,结合自身的实际经历,告诉我们学习考研和就业找工作的方法。

  四年,学长学姐在农苑成长,他们用不懈努力实现了最初的梦想。希望他们分享的成长故事,能够让我们在成长路上少一分踌躇,多一分果敢;在追寻梦想的路上,少一分旁骛,多一分执着。愿每一个农苑学子都能在榜样的带领下,奋勇前行,努力追寻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