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党日活动

作者:杨洋    来源:学工

为使全体学生党员感受体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2018年3月28日下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全体党员来到四季电影院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介绍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和中国网,揭示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取得的巨大进步,体现了中国精神,彰显了中国实力。“中国天眼”、“墨子号”、“蛟龙号”、“蓝鲸二号”等近年来中国重大创新成果的问世,不仅体现了中国自主创新的强大实力,更体现了中国人开拓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美好品质,使中国人民族自信和自豪感油然而生。科技领域的一项项突破,让中国人的科技自信更加坚定,也让我们看到了国家发展的远大前途。难能可贵的是,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党也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重要战略位置,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展现了党的先进性和国家发展的可持续性。这部纪录片不禁让人感叹祖国的强大,令人血脉喷张。

  中国梦的实现必须凝聚中国力量,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党在努力,但更需每位中国人的努力。此次观影活动,除了让各位党员看到了祖国的强盛,更提醒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必须牢记使命,携手共进,拥抱新时代,贡献新力量,构筑更强大的祖国,成就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