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会

作者:蒋欣航    来源:学工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伟大新征程青春使命。我院学生会于3月15日18:00在F301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会。

本次活动由学习建设部负责人骆子淇领学,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纷纷表示我们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争做新时代的“复兴栋梁,强国先锋”,跑出我们这一代人的最好成绩!